弟弟确认布兰特赛后累出尿血,勒夫不让他首发原来是身体原因
体坛进行时4天前关注
今天的体育迷们看到女排姑娘张常宁在世锦赛期间两度出现尿血的情况非常心疼,对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也更为关注了。然而在欧洲足坛,也有一位球员也连续几次出现了尿血的情况,他就是勒沃库森的小将布兰特。在昨天的勒沃库森与汉诺威艰难战平后,全场表现的脚底发软、疲态尽现的布兰特受到了勒沃库森球迷们的指责,甚至有的球迷在社交平台上直接批评布兰特:“就像玩了一夜的《堡垒之夜》。”纵观德甲联赛中,维尔纳、格雷茨卡等德国年轻球员纷纷开张,在英超的萨内更是狂刷数据。唯独世界杯上表现最好、最被球迷们寄予厚望的布兰特到现在位置联赛的进球数还是鸭蛋。不少德国媒体也对这位德国足球的希望之星提出了批评,同张常宁的父亲对各方面的指责看不下去了一样,布兰特的亲弟弟Jannis Brandt透露他哥哥在比赛后累得一度出现了尿血的症状,而且这个月来布兰特已经几次尿血了。

这回的球迷们纷纷从指责转为了心疼,德国媒体尴尬了。Jannis Brandt是布兰特的二弟,成绩优秀的他今年考入了科隆大学,是他哥哥的超级球迷。目前和他哥哥住在一起,一有时间就会去看他哥哥的比赛,对于哥哥的身体情况他是再清楚不过了。Jannis认为布兰特是身体和精神负荷太大了,才会导致身体的异常:“jule(布兰特)在世界杯之前的身体一直很健康,他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是心理压力太大了。”目前勒沃库森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不过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在之前的两场欧洲国家联赛中,勒夫始终不让布兰特首发,到最后几分钟才让他出场,原来是他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纵观昨天布兰特的表现,本德打进扳平比分那一球就是他助攻的,那脚漂亮的传球正是体现了布兰特的大局观和精湛的脚下技术。但是在昨天,布兰特数次出现了脚底打滑、双腿发软的状况,这不是一个职业运动员该有的样子。如果是他身体有尿血的状况,这就很好解释了。《天空体育》的医疗研究组则是把布兰特出现尿血的原因归结为——乱减肥。在世界杯备战期间,布兰特就因为超标的体重狠心减肥,结果训练的时候低血糖差点晕倒。看似布兰特现在胖乎乎的,其实他的身体素质并不好,尤其是近两年来遇上了发育高峰期,力量、体能跟不上身高体重的增长。就像克洛泽说的:“jule(布兰特)的天赋是顶尖的,但是很多其他因素制约着他的发展。”

但愿布兰特只是累出的血尿

评论
©guafup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