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基友讨论之后的小短粮XDD

    1

马克曾经接受过一次采访——


“我第一次在教室里看见有人穿着一整套西装坐在前排认真地做笔记,还是很震惊的。”

“为什么?”主持人扫了一眼马克的灰色T恤,调侃道,“你不应该觉得,这不是我的风格,然后毫不在乎吗。”

“并不是,那时我只是感觉,我们虽然在同一间教室,却是两个世界的人。后来我听了一门经济学方向的课,他又恰好是助教,有许多问题都是问的他。”

“这就是你向萨维林先生寻求创业启动资金的原因吗?我听说你的室友其实也很有钱。”

“但那时候你很难拒绝这样一个人的青睐。”

……


爱德华多按住暂停,略带嫌弃地看着马克:“所以你现在为什么还要穿T恤呢?”

马克深知他对自己穿衣品味的嫌弃一如往昔,镇定道:“工作需要,Prada可不是硅谷的文化符号,在那儿你周日去教堂都会被当成异类。当然,下一次有需要时我会首先考虑穿和你一样的三件套。”


2

“你也认为社交平台不可以投放付费的政治广告吗?”

“马克,我首先是一名商人。”

“所以?”

“所以只要是有利可图的事我就无所谓。”

“付费投放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言论自由的一种体现。”

“确实是这样的,会善加利用这一个渠道的人就会支持它,反之亦然。”

“你好像在暗示什么?”

“不,我没有,我不是。”

评论
热度(12)
©guafup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