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球星基米希表示,他很喜欢在国家队和克罗斯搭档中场。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基米希说道:“克罗斯可以告诉我,他对我的期望是什么,我会把它付诸于实践,我认为他需要身边搭档有能够侵略性对抗的人,这很适合我和我的踢球风格。”

基米希表示:“我可以在6号位最大地发挥自己的优势,我整个少年生涯都在这个位置踢球,我很享受这个角色,但我也喜欢踢右后卫。”

————
鸡哥虽然有年龄差,但身在豪门日常和大哥谈笑风生。小胖日常跟二队提莫磁卡一起玩耍,虽然大哥经常给自己送助攻,)但也不敢开大哥玩笑。
太逗了哈哈哈我去看看上次谁弹的阿宽耳朵,有没有鸡哥

评论
©guafup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