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奇奇怪怪的素材了hhh

斯通和扎克伯格之间不是没有过尖刀对尖刀的交锋——这场交锋非常不愉快。

2008年11月,比兹斯通在妻子的建议下蹩脚地穿上了一件白衬衫,先花了半小时走到地铁站,再花了半小时走到公司,等他到公司时浑身都是汗。

他浑身觉得不对劲,被Twitter另外一位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扯着一起开车去Facebook与扎克伯格会面。

当时Facebook试图收购Twitter。斯通和威廉姆斯一开始在车里谈好了5亿美元的数字。

扎克伯格带着斯通和威廉姆斯在Facebook绕了一圈。扎克伯格接下来的强势给了斯通非常深刻的印象。

刚进扎克伯格的办公室,扎克伯格就拿走了唯一一把椅子,让斯通和威廉姆斯俩人挤在一个小沙发上。

威廉姆斯问扎克伯格要不要关上办公室的门?

扎克伯格的回答是:好的。

斯通和威廉姆斯冷了一秒后,不知道所谓的“好的”就是是要关门还是不要关门。最终扭扭捏捏选择把门半开着。

当时的气氛很尴尬,扎克伯格看斯通的神情也非常不耐烦。

当5亿美元的数字交给扎克伯格之后,扎克伯格直接表示,“这可是个大数字”。

气氛依旧很尴尬。

斯通本来想讲点笑话来缓和气氛,但是讲了多个笑话之后,扎克伯格丝毫不为之所动,“我说的每一个笑话都像死鱼一样落到地上。他只是像火神一样盯着你看。”

斯通回忆当时起当时的场景有这样一个评价:

看上去扎克伯格脑子里有12个人,他为每一种场景都做了准备。

纵使气氛尴尬如斯。另斯通意外的是,一周之后,扎克伯格对Twitter发出了收购邀约。

然而,斯通最终和管理层拒绝了这场收购。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9409558932725187&wfr=spider&for=pc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uafupeng | Powered by LOFTER